大陸地區人民投資

公司創業設立登記組織型態,辦理公司行號登記,需對公司法、稅法及商業登記法等法令有相當的了解程度,申請有許多細節應注意,工商登記交給專業的沛昇記帳士事務所,可以節省您許多時間。我們以合理的費用收費,協助貴公司邁向更專業,更有制度的成功企業,選擇最合適您的公司設立組織型態,創業之夢,築夢踏實。

大陸地區人民投資

大陸地區人民投資

台灣政府於2009年6月30日公布第一階段開放大陸地區資金直接來台投資項目,開放投資的產業別包括製造業、服務業與公共工程三大類共408項。藉由開放大陸地區資金來台投資,將有利兩岸產業整合彼此在製程、技術、通路及品牌等優勢,進軍國際市場,創造兩岸雙贏。 僑外投資陸資來台投資須透過兩岸之審核機制。於大陸方面:投資人須依據商務部「境外投資管理辦法」提出赴台投資之申請。台灣方面:則須向台灣經濟部投資審議委員會申請,經審查委員會決議後核准之。 僑外投資陸資來台投資分為下列四種型態: ➢設立新公司 ➢投資現有公司 ➢設立分公司 ➢設立辦事處

以上不同型態之僑外投資陸資來台投資,應依僑外投資陸資來台投資之目的來決定,尤其在稅務的考量更應謹慎。沛昇記帳士事務所可以提供您最專業的分析及建議,讓您在來台投資上做最正確的選擇。我們還可提供在台有關報稅、記帳、報表編制、各種登記申請等服務。我們為能與政府同步,積極參與政府相關僑外投資陸資來台投資之研習會,並針對大陸地區人民權益做最有效的保障。 完善的服務項目 ➢大陸人民來台投資申請 ➢公司及營業登記 (包括新設國內事業、分公司認許登記、辦事處報備申請。) ➢記帳服務 ➢稅務申報及諮詢 ➢工作證申請 (包括外國人工作許可、工作簽證換發、居留證申請。)

© 20201沛昇會計稅務記帳士事務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