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設立登記服務

公司創業設立登記組織型態,辦理公司行號登記,需對公司法、稅法及商業登記法等法令有相當的了解程度,申請有許多細節應注意,工商登記交給專業的沛昇記帳士事務所,可以節省您許多時間。我們以合理的費用收費,協助貴公司邁向更專業,更有制度的成功企業,選擇最合適您的公司設立組織型態,創業之夢,築夢踏實。

公司設立登記服務

獨資行號

個人出資經營、歸個人所有 和控制、由個人承擔經營風 險和享有全部經營收益的企 業。獨資是最原始也是最簡 單的創業形式,經營者個人 獨自出資

有限公司 more +

屬於中小型企業之經營,給 與客戶、供應商規模較大的 印象,有助業務發展,其型 態及營運上較像家族事業, 適合股東人數較少或大多為 家族成員之家族性公司。

合夥行號 more +

屬於小規模經營事業.2人 以上或多人共同出資,可運 用的資金較獨資多,因其成 立要件及申辦手續較為簡單 ,適合合夥經營工作者

股份有限公司 more +

一般為股東人數較多規模較 大之公司,若公司持續成長 擴大經營規模,可上市或上 櫃,設有董事會,公司一切 決策集中於此,組織調整相 當有彈性。

© 20201沛昇會計稅務記帳士事務所